「あかさたな」

どうも、Julyです。(=七月)
气象团红担♡S右♡(●´・з・●)-☆
蓝绿苏 高山病 allS通吃
大写的话痨 来唠唠吗

【准翔】Treat me,help you。(下)—上—

例行先啰嗦几句哦。


爹说要在4月1号前更新。


4个月没更了都忘了内容是什么(好意思说


也没有复健总之写的很无聊很无聊qaq


但是爹说今天不更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所以(靠


前面那段很有趣很好玩儿有点逗比的部分是小污婆 @Aheiu 写的!


然而我没能跟上步伐,打死我吧!来吧!我准备好了!(?


没错,标题的意思是,这更是下的上半部分!哈哈哈!x


不谈谈恋爱怎么上本垒!!!


如果你觉得无聊了,你可以期待一下下一次啊!人生就是要有坑才会觉得前途美好(什么鬼借口





——————————————————————————————





“早!“

 

相叶雅纪刚踏进公司门就热情地和坐在靠门位置的樱井翔打了声招呼,却没料想到下一秒就被人捂着嘴拉到了外头走廊里,一个拐弯走进了白天稀少有人问津的厕所里。

 

冈田啊天地可鉴我什么都没有做是你家小仓鼠把我拉走的,相叶雅纪嘀嘀咕咕地说着,然后又在心里估摸着自己待会儿要选择什么路径从厕所里逃出去顺便说明他家好朋友冈田医生的一片真心盼着眼前的樱井翔能够回心转意走上康庄大道。

 

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相叶酱……”

 

“怎么了?”

 

听到对方略有些低沉语气的相叶雅纪终于从刚才没有必要的惊慌失措中回过神来。

 

“我好像不小心……亲了冈田医生一口。”

 

友人意料之外的没有惊呼起来反倒是大喘气了一口,弄得好不容易做好了心理建设的樱井翔又开始不好意思起来。

 

“果然,很不好吗……我还是下次亲自去和医生道歉好了。”

 

而天知道相叶雅纪是花了多大力气才把已经到了喉咙口的太好了三个字给咽了下去。

 

“别啊,”

 

他情急之下拉住了对方的手仿佛他下一秒钟就会去和冈田准一提分手,尽管他们到现在为止只上了二垒本垒都还没上一垒,额……虽然听起来像是419的标准配置。

 

“要不这样吧,你和冈田君私下里谈谈?”

 

樱井翔一下就没了主意,相叶雅纪的处理方法对于他而言似乎总是过于直接。

 

“翔酱别想太多嘛。”

 

相叶雅纪边这么说着边抛了个不是很标准的媚眼走了出去,留下樱井翔还徒劳地举着手像是想要拉住他。

 

樱井翔有些小小的郁结。

 

因为他发现他刚才那一瞬间其实根本不想拦下相叶雅纪。

 

 

 

 

 

“啊,医生......早、早上好。”

 

樱井虽然还是为了避人耳目带着口罩和眼镜,但是明显已经没有一开始来医院那样明显的局促不安了。但是不禁有对开始不紧张的自己觉得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开始习惯来看这种病是怎样啊......

 

但是今天,反而比起之前要更紧张了。不是之前,像是做了坏事的孩子被老师叫去办公室,而是像是对自己在意的人做了恶作剧一样。

 

啊,心跳......不会被听见吧。

 

“恩,早。这几天状态怎么样?”

 

例行复查,但不是会叫每个人每周都来复查就是了。看着樱井泛红了的耳根,啊,果然是治愈呢,恩。

 

“还是,和之前一样....在最后的时候就是没办法......”

 

但是想着冈田医生的脸感觉好像可以,这种话怎么能说得出口。

 

“恩......”

 

冈田靠向椅背,隔着口罩摸了摸下巴。

 

“樱井君还是用的以往最普通的方法吧?”

 

不用猜都知道,不过这点也很可爱就是了。

 

“是....那个方法就是怎么也,鼓不起勇气自己尝试......”

 

没提上次的啾呢,就算没有直接接触一是一个啾啊。啊,好在意。樱井努力摆出平时主播的表情,但效果只有对面的冈田医生知道。是对方故意为自己着想不提起来,还是说对方根本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呢。因为一个隔着口罩的亲吻就在意成这样的只有自己了吧......

 

“总之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用自己最熟悉的方法去尝试就可以了。”

 

冈田在病历上写了些什么,然后确认了一下手边的日历。

 

“下周的同样时间可以吗?再来复查一下吧。”

 

真可爱呢,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不要进攻的太过头,也是一种手段。

 

“诶,没问题......今天.......”

 

樱井撇开目光挠了挠后颈的头发,张了张嘴又闭上,做了个深呼吸。

 

“......就到这了吗?”

 

上钩了呢,啊,也许自己有钓鱼的天赋也说不定呢。冈田准一,不能笑,沉住气。

 

“是的。”

 

冈田站起身走到樱井身边,手搭到椅背上面稍稍弯下身来。暧昧的距离,暧昧的姿势。

 

“还是说樱井君想做些检查?”

 

笑了笑,用着像是普通正经医生的语气,说着像是什么影片内容的台词。

 

“!啊,不是!不是,没什么!”

 

啊真是个笨蛋,樱井翔!忍不住撇过头去。为什么会对什么事儿都意识过头啊,他没看出我想什么他没看出我想什么他没看出来。就知道不能跟那个白痴友人谈心,智商会被传染。

 

“话说,樱井君最近有休息日吗?最好是一整天的那种。”

 

我看出来你想什么了哦。冈田站起身来又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这周末正好有,最近没有很忙。怎么了吗...?”

 

“樱井君趁着休息日出门散散心才会,这个对病情会有帮助的。”

 

“散心,吗?”

 

新的鱼钩,也被咬住了呢。

 

“比如游乐园,找个朋友一起去怎么样?让自己心情好一点,身体也会放松哦。”

 

“游乐园啊......这种人太多的地方不太方便去呢。不管是男性朋友或者是女性朋友,如果万一被记者拍下来的话都会不太好.......”

 

樱井苦笑了一下,这种工作也是没办法,估计不会注意的也只有那个姓相......,恩,那个人不会在意了吧。

 

“是呢,”

 

冈田觉得自己嘴角都要裂到耳朵根了,戴了口罩真是太好了呢冈田桑。

 

“那要不要跟我去爬山?这是我个人平时的一点小兴趣,但是好像说不好正好会非常适合樱井君哦。周末的话去偏远一点的地方也可以呢,作为两日一晚的一个小旅行也不错呢。”

 

“诶?诶???”

 

“啊,不用担心,我可是爬山的老手了,安全问题完全交给我肯定不会出差错。而且要爬山必须要穿着登山服,这点也不用担心我可以连樱井君的份一起准备。所以说就算在山上遇见饭也肯定认不出你哦,当然记者也是绝对不会追到那种地方去的。怎么样?非常不错吧。”

 

樱井这才发现自己下意识张着嘴傻听着对方的一大串言论,什么,这个医生话原来这么多的吗?

 

“啊......恩,非、非常不错......”

 

“顺便说我周末正好是休息日所以不用担心。”

 

骗人的,找同事去换班吧,用一周的牛肉盖饭,值了。

 

“那么樱井君,电话联系哦。”

 

樱井站在诊室门口,想着回去一定要揍那个友人一顿叫他离自己远点。

 

 

 

 

 

[吉田先生,这边是诊室,冈田医生将为您进行问诊。]

 

声音温柔的护士将一个男人领进了刚才樱井所在的诊室。

 

也是啊,一个名声这么好的医生怎么可能会没有别的病人。肯定有很多吧,医生也肯定为很多人跟自己一样看过病吧。

 

想起自己和正在为别人看病的医生的周末约定。

 

“......我赢了。”

 

低声的话语在安静的走廊里显得清脆。

 

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睁的更大。诶,......赢了?





—tbc—

评论(4)
热度(82)